吃完松阪牛肉飯之後,我準備坐三重バス回伊勢市駅,然後再坐近鐵到下一個目標--鳥羽市。可是,當バス經過近鐵五十鈴川駅時,我幾乎想下車。

由五十鈴川駅坐近鐵去鳥羽,會不會近一點?可惜我身上沒有近鐵路線圖〔我把它留在酒店了〕,不能證實這一點。正猶豫間,三重バス早已離開近鐵車站。

バス繼續前行,眼前又冒起了另一個近鐵車站。這一個是宇治山田駅。

我該不該下車呢?

反正有近鐵火車證,除了時間之外,沒啥損失。

DSC_4428.jpg  

 

走進車站後一瞧路線圖,證實了我在這兒轉車是正確的。因為由伊勢至鳥羽,下一個車站便是它。我的確省了一個站的路程。

坐著近鐵繼續向東走,不消多時便來到三重縣的其中一個著名港口--鳥羽。

DSC_4432.jpg  

 

本來預期鳥羽市跟松島或者宮島差不多,是個很有氣氛的漁港,誰知道到處靜悄悄的,也不知是天氣不對〔這天真的太熱了〕,還是這兒的旅遊業尚在開托中。

DSC_4434.jpg  

 

遇見的盡是當地人,連本地遊客也不多,更遑論外地觀光客了。

DSC_4435.jpg  

DSC_4436.jpg  

 

逛了大半小時,因為耐不住燠熱的天氣,我決定打道回府。

明天早上要出發到機場去,即是說,這個短短的近畿之旅,也該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