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世紀90年代是東京台場的黃金時間,因為《戀愛世紀》、《With Love》等日劇相繼在這裡取景的關係,旅行團都把她編入行程中。那年頭沒去過台場,親眼看過彩虹橋和小自由神像,幾乎等於沒去過東京。

心裡好想知道,一別10年,現在的台場是甚麼樣子呢?

原來百合海鷗號依然是老樣子,台場也依然是老樣子,眼前所見,富士電視台也沒變過。

East_Japan_0633.jpg

East_Japan_0634.jpg

 

唉,看來台場仍然停留在那段最風光的日子中,沒多少變化。在水之城逛了一會,實在是索然無味得很。最後,我在地庫吃了個冰淇淋....

East_Japan_0636.jpg  

 

猜到是甚麼味道嗎?是藍莓優酪味。

East_Japan_0637.jpg  

 

下午1點,是吃午飯的時間,但我卻在台場吃著冰淇淋。嘿嘿,人在旅途中,飲食難免顛三倒四......

台場了無新意,我決定盡快回到東京市中心,盡最後努力去買紀念品。到成田機場的 Skyliner 在 15:40 開出,時間不多了。

昨天逛過池袋、新宿、秋葉原,現在去澀谷吧!本來應該坐百合海鷗號回到新橋,再坐山手線去澀谷的,但我忽然見到一個路牌,寫著<Tokyo Teleport>。

咦!附近有新車站嗎?既然有新車站,可不能不試啊!

於是我循著指示牌走,去到台場駅遠一點的 Tokyo Teleport 車站。那是臨海線的其中一個車站,據說只要十數分鐘,就可以直達澀谷......可惜,那原來是騙人的。因為這臨海線其實只是一條用來接駁東京各主要區域的轉車路線,要去澀谷嘛,還是要在終點站大崎轉乘山手線。

更要命的是,我去到大崎駅時,山手線發生乘客墮軌意外,被迫停頓了接近半小時......

我唯有在候車期間,到車站內的速食店吃了個雙色飯。

East_Japan_0639a.jpg  

 

這麼一陣耽擱,似乎沒時間在澀谷逛了!紀念品嘛,當然也買不著了。

最後,我乘坐京成電鐵的 Skyliner 到成田機場,再乘坐全日空回香港,結束這個為期6天的旅程。

East_Japan_0641a.jpg

East_Japan_0642a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