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完光の街,行程繼續。

因為博多駅提供了免費 wifi 服務,我打開手機的 google map,很容易便找到了酒店的位置。它在博多駅前的住吉通り,在博多駅博多口出去,沿大街向左走,五分鐘就是。

以往去歐洲旅行,因為活動範圍較多,我習慣用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的方式走,需要沿旅遊路線轉換不同的酒店。今次活動範圍相對較少,而福岡又位處北九州的中央地區,所以可以住同一間酒店。

因為是禮拜六,這晚的房租較貴〔超過一萬円〕,但配合連泊優惠,前後四晚的房租,合計不足33000円,相當超值。畢竟是市中心的三星級酒店喔。

IMG_2389.jpg  
  

IMG_2388.jpg  

IMG_2387.jpg  

 

經歷過上次在比利時酒店房找不到電燈開關的糗事〔事詳:荷蘭比利時之旅--布魯塞爾,決戰高科技酒店後篇〕,我打開客房大門,還沒跨進房間,便瞄到房間旁邊的坑槽,二話不說的拍鑰匙牌插了進去。

哈哈,這次可攔不到我!

IMG_2386.jpg  

 

房間還算寬敞,有電水壺和冰箱,可惜沒有咖啡包,算是美中不足。

IMG_0019.jpg  

還有,我是透過 Jalan.net 訂酒店的,預訂時要揀選 check-in 時間。我選的是 17:00。當我辦妥入住手續,拖著行李走向升降機時,看了一眼手錶。哇,真的是 17:00,分秒不差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