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 check-in 時遇上的種種困難,令我對這酒店的印象打了個大大的折扣。但是見到樓梯、走廊、房間的光鮮整潔,又即時回復了好感。

可是當我進入房間,放下行李後,忽然發現了一件事。

房內幾。乎。甚。麼。都。沒。有

除了一張大床,一張有滾輪的小桌〔活像小學生的〕和一張傾斜的小凳外,甚麼也沒有。沒電水壺,沒茶杯,沒冰箱,沒衣櫃。雖然有 wi-fi,但不是免費的。

我洗了個臉,隨即到地面的服務櫃檯,跟職員買 wifi pass。但職員說一切物品,請到一樓購買。那裡有投幣的自動販賣機。沒硬幣的話,那裡也有兌換機。

哇,果然是高科技酒店,一切不經人手。

IMG_1442.jpg  

IMG_1443.jpg  

IMG_1444.jpg  

IMG_1445.jpg  

 

販賣機內有 24hr、72hr 的 wifi pass,也有 wifi-tv pass。又不是要看成人電影,用不著買 tv pass 吧!

誰想到,房內的電視機是接收衛星廣播的,絕大部份頻道均是收費頻道......

好吧,不看電視也沒所謂,用手機上網看 youtube 好了。〔不知怎地,iPad 竟不能連接酒店的 wifi〕

之後我出去逛了一會街〔詳情請看下回〕,吃了東西後返回酒店〔進入酒店也要使用鑰匙卡喔〕,再洗了個澡,到差不多八點鐘,夜幕漸漸降下時,才想到要開燈。

可是,所有開關竟然全無反應!!

大概要把鑰匙卡插到甚麼位置吧?然而,我找遍房內每個角落,卻找不到這個位置......

唉,沒辦法,我又要下樓,向服務櫃檯求救啦!

真搞不懂,是酒店太先進?還是我太落伍?

原來,鑰匙卡的的確確是要插入房間內的某個位置。而這個位置,就在

IMG_1771.JPG  

 

對,就在上面那個方格中,而且要一插到底。

IMG_1772.JPG  

 

超可惡丫。

 

 

〔未完,待續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