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2月去了一次九州,逛過下關、門司港、小倉、長崎、熊本城、太宰府等地方。因為意猶未盡,所以今年12月再去一次。

上次遊過北九州五縣的福岡、熊本、長崎;今次把餘下二縣:佐賀、大分寫入行程中。


第一天:香港至福岡

早上乘坐港龍航機,準時11時10分起飛。為了爭取時間,每次出門我盡可能手提行李上機,不托運。這樣就可以省卻等候行李的時間,盡快入境,盡快到酒店 check-in 了。

入境後在國外線客運大樓坐免費連絡バス,到國內線客運大樓,然後坐地下鐵空港線入市區。跟東京或大阪相比,這段路程實在短得太多,也是我選擇重來的原因之一。

轉眼間,人已在博多駅。

P1000821.jpg 


換了北九州 JR Pass,用它預訂了車票後,可以去酒店了。

當然,我不會錯過博多駅前光の街的熱鬧情景的。跟去年一樣,除了燈飾、舞台,還有聖誕市集,和心情喜樂的遊人。


P1000823.jpg 

P1000824.jpg 

P1000825.jpg 

P1000826.jpg 

P1000827.jpg 

P1000828.jpg 


還是跟上次一樣,我選擇了入住 Sutton Hotel Hakata City。由博多口出發,大約走十分鐘便是,方便得很。

明天,行程正式開始。

arrow
arrow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