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福岡住了四晚,住同一間酒店,在博多區,博多駅前。

來到福岡,總不能只逛博多區。

日間的行程排得密麻麻的,下關、門司港、小倉、熊本、長崎,沒辦法,唯有在入夜之後才留在福岡市。

福岡市除了博多區,還有中洲川端、天神等區域。在福岡停留的第二個晚上,2014年12月7日,我在逛完小倉,看過鹹蛋超人創世紀展覽後,坐地下鐵到天神。

IMG_2363.JPG  

 

我是回到酒店後,梳洗過才出發的。要是從小倉坐車去天神,大概還是要在博多轉乘地下鐵。

IMG_2362.JPG  

 

坐地下鐵空港線,博多之後是祇園,然後是中洲川端,跟著便是天神了。

在地下鐵天神駅售票大堂的同一層,是廣闊的天神地下街。

IMG_2364.JPG  

 

如果要用一句說話來形容,我會用「一望無際」。很誇張吧?!

IMG_2365.JPG  

IMG_2366.JPG  

IMG_2367.JPG  

 

地下街是小店和連鎖店,分為不同的區域,時裝店、土產店、食肆、咖啡室等等。地面是大型百貨公司。遊客各適其適,想逛上層還是下層,悉隨尊便。

而我嘛,肚子有點餓,當然是找吃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