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 下關駅有便利店、百貨店,也有速食店。速食店有 Mos Burger。

當我坐 JR 去到下關駅時,大約是早上九點半。那時我的肚子還是空的。肚子餓要吃早餐,正常不過。

我吃的是朝御膳。

mosburger  

 

實物是這樣子。

IMG_2163  

 

玉子米飯堡,不錯吃。

IMG_2164  

 

豚肉野菜味噌汁味道也好。

IMG_2165  

 

可是,當我在一個小時之後,走進唐戶市場時,我便開始後悔:為甚麼不忍一忍?吃米飯堡,不如吃海鮮嘛。

IMG_2195.jpg  

 


真的好後悔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