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接觸蘋果電腦,大約是在1986年。那時個人電腦還沒流行,但我有幾個商科同學已經擁用屬於他們的電腦 -- Apple II

19_064742_appleii.jpg  

那時硬碟是很昂貴的設備,所以電腦是用磁碟啟動的。開機之後,再根據需要換上其它軟件磁碟。同學們的需要,通常是電腦遊戲。

那時我在學校也有電腦課,教的是老舊的電腦語言,BASIC、PASCAL、FORTRAN、COBOL等等。

很多年後,我也投入蘋果的大家庭。那時是2007年中,買的是能夠以 Bootcamp 運行 WindowsXP 的白色 MacBook。

從此以後,我正式離開 IBM PC......離開那些視當機為家常便飯的機器......

在我使用第一台 MacBook 的三年間,當機次數不足10次。換作 PC,那簡直是天方夜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