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出發前的周末,是時候做最後的準備工夫了。

首先,要把電子機票、飯店 vouchers 列印出來。本來嘛,航空公司已經有我的購票紀錄,到機場 check-in 時只要把護照交給櫃檯服務員便可,不過世事難料、意外難免,還是有列印本在手較為妥當。誰知道印表機閒置太久,居然想罷工。

噴墨打印機就是這個不好!太久沒用,它就出狀況了!

心想字體黃不黃、藍不藍的,應該只是三色墨盒出問題吧?黑色墨盒只有一種顏色,照道理是沒問題的......

於是我便跑去電腦商場,買了一盒三色打印墨盒。

之後我又買了一雙拖鞋、一個可折疊的環保購物袋,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東京旅遊書〔因為在旅程中我有5、6個小時要在東京打發喔〕,再剪了個短短的髮型,然後歸家。

歸家途中,赫然見到一隻大老鼠大剌剌的擋在人行道中,大有一鼠當關,萬夫莫敵之勢!

老鼠1 幾個女生尖呼走避之際,我上前看個清楚,見牠一動也不動,半死不活,可能是誤吃街邊的老鼠藥,即將魂歸天國......

老鼠2 看完熱鬧,繼續打道回府。回家首先更換打印機墨盒,機器順利開啟,正常地列印測試頁,校正墨盒。誰料當我想列印電子機票時,它又出狀況了!   它說偵測不到墨盒!

太過份了,真的要我把黑色墨盒也一併更換嗎?唉,勢成騎虎,不換也得換。我唯有光顧附近的電腦店,付錢了事。回家將第二盒墨盒換上,它終於乖乖的為我工作了!細想一下,我付了港幣二百多元,目的只為印幾張 A4 紙,成本實在是太太太貴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