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在這裡築巢,要選擇一個全站分類的時候,曾經想過選「國外旅遊」的。所謂「國外旅遊」,其實就是日本旅遊。後來又想,我一年才去一次日本,資料不足夠寫上一年吧?於是才改為現在的「生活綜合」。總之想寫甚麼便寫甚麼,也不管它有沒有主題了。

話說這個冬天冷得要命,所以最近愈來愈早睡覺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夜長,所以夢才特別多?

過去的周日晚上,我夢見體弱的老媽竟然失明了,令我真有點驚惶失措。要安慰她,又不知如何著手。然後悚然驚醒,才察覺那原來是個夢。

昨晚我又夢見老媽。今回她好像是患上感冒還是腸胃炎甚麼的,嘔吐大作,害我又擔心了一場。

然而一切當然只是夢,因為老媽早已離世,唉,轉眼間也快一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