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喜歡玩 Facebook 的遊戲,尤其是 Farmville,曾經同一時間玩五六個。後來覺得太花時間,便把次要的刪掉,只玩好玩的。再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,太忙,就所有遊戲都不玩了。於是所有時間全歸自己所有,太好了,阿門!

 

近來某友人寄了一封遊戲邀請給我,我點進去看看,咦,不錯玩啊!於是又開始了我日以繼夜、廢寢忘餐、無時或忘的日子......然後到了今天,忽然省起: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哪!正如之前在網誌中說,我還要學日文,我還要學拍照哪!

 

好吧,下定決心,不玩了!!

 

我的City

這就是我的城市,不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