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,星期日,旅程的第二天。酒店本來有提供免費早餐,但周日的早餐在早上九點開始。

九點?也太晚了吧......

絕對不能讓一個早餐破壞我的行程,耽誤我的時間!!!

這天清晨我狠下心腸,空著肚子離開酒店,向著 Tram 9 的候車處走去。既然叫作 Circus Theater 車站,站前當然有座劇院。

IMG_1010.jpg  

 

還沒機會研究正在上演的是舞台劇還是電影,電車已經來了。

IMG_1012.jpg  

 

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庫肯霍夫花園,要去花園,得在萊登坐巴士。昨天由機場到酒店,可以選擇在中央車站或者 HS 車站下車,但由海牙到萊登,卻只能在 HS 車站坐火車。偏偏這時在電車上的我,卻沒注意到這一點,竟然在中央車站下車,還在火車月台拍了卡。

IMG_1016.jpg  

拍了卡,當然要上車。誰知道一看火車時刻表,才知道由中央車站去萊登,是要在 Den Haag HS 轉車的。早知如此,我一直坐電車到 HS 再坐火車不就行了?!唉,我真的在浪費時間耶!

去到 HS 車站,我在顯示屏確認了列車的方向才上車。要去萊登,要選擇開往阿姆斯特丹的列車,鹿特丹是相反的方向,千萬別搞錯了。

IMG_1018.jpg  

幸好有驚無險,我還是來到萊登中央車站。拍卡 check out,走出車站,便見到巴士站前的人龍。看看巴士的路線牌,正是我要乘搭的854號巴士。想到半小時才開出一班車,我唯有繼續捱餓,向著人龍飛奔過去。

IMG_1022.jpg  

 

乘客超多,但我運氣好,找到一個座位。

IMG_1024.jpg  

 

折騰了這麼久,我終於來到庫肯霍夫花園啦!哇,好感動!

IMG_1025.jpg  

 

〔未完,待續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